1. 宏匯顧問有限公司 (以下簡稱“本公司”或“我們”) 將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和產品描述為準確和完整,但不保證內容和產品描述均為完整、最新和無誤。如果對本公司提供的產品與描述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  2. 價格
    本網站所標示的價格為港幣,當訂單獲接納時即代表你同意支付本網站所顯示的價格。
  3. 付款
    我們接受客戶以銀行過數、轉數快、PayMe、現金方式付款。

    1. 銀行過數、轉數快、PayMe
      • 本公司必須收到入數證明/付款截圖以作為核數之用,否則有機會不獲本公司發貨或預留服務。
      • 顧客需於下單後48小時內入數,並通知本公司,否則該訂單會被取消。本公司未確定收到訂單貨款前,訂單內的貨品有機會被取消。
      • 預約諮詢或報讀工作坊,顧客需要於已預約的諮詢或工作坊日期前3個工作日完成付款,並通知本公司,否則該預約將會被取消。
    2. 現金付款
      • 顧客需自行到本公司辦公室付款,並必需當場核實金額及貨品。
      • 預約諮詢或報讀工作坊,顧客需要於已預約的諮詢或工作坊日期前3個工作日完成付款,否則該預約將會被取消。
  4. 接受訂單或預約
    1. 當你輸入個人資料、付款資料並提交訂單,我們將向你發出電郵以確認收到訂單。
    2. 本公司保留權利因任何原因自行決定不接受訂貨。原因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其一:
      1. 你所訂購的貨品缺貨,或因為未能達到我們的品質標準或因為其中一項
      2. 我們發現價格或產品描述有誤
      3. 我們未能獲得付款授權
  5. 非醫療或教育意見
    我們提供的諮詢或服務資料僅供參考用途,我們並不保證該等資料能滿足閣下的健康或教育需要。此外,本網站無意用作診斷或教育,並且不能替代任何合資格的專業醫療或教育意見,亦不應被視為有此目的。
  6. 保留權利
    在給予或不給予事先通知下,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服務條款及細則的權利,當你瀏覽本網站或完成交易,即表示你已經詳細閱讀此條款,同意並遵守有關條款細節規限。